Principals and Teachers of Three English Villages in Taoyuan City Visited Yoder


時間:105年10月26日(三)下午1時30分至3時

內容:1.英語社團教學參觀, 2.國際班教學參觀, 3.英語教學情境參觀, 4.外師教學經驗交流。

有得雙語中小學自2010創校致力營造自然、豐富多元教育情境之夢想啟航園地,統整規劃中西文化的語言環境,引導啟發正向思維及培養永續學習的態度,具備系統性思考能力才足以應變國際社會需求。img_9866

行政院於2002年推出「挑戰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畫」,營造國際化生活環境、提昇全民英語能力之目標。桃園市教育局選定中壢國小、快樂國小及文昌國中分別設立英語村,皆為營造全英語的環境,打破說英語的恐懼,便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

有得的孩子之所以不怕開口說英語,除了使用英語的機會頻繁之外,更重要的是學校秉持「適才適性」的英語教育理念。正是此次桃園國際英語村參訪有得之用意,有得獨特風格便是鼓勵學生多元化發展自己的長處,不刻意去強迫或糾正學生,培養出孩子對語言表達的自信,將中英雙語環境自然地融合於生活中,將基礎核心課程深層地紮根,延伸語言、創作、科學、邏輯、人文社會…等,運用因材施教進而適性分組學習安排下,幫助每位孩子規劃全方位生涯學程。優質課程特聘各國優秀外師及本國導師等共50餘位,開發孩子們無限潛能。

此次三個英語村除了村長(校長)及全體外籍老師共30餘位和有得雙語中小學外師,從教學及活動中觀摩、討論將有助於彼此教學技巧的提昇,及促進彼此合作的機會對於整體桃園市中小學英語教學提昇相信有一定的功能與意義!

活動照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