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有得海外冬令營 – 加拿大文化體驗營 Day 7


活動照片

今天吃了飯店提供的早餐,就出門前往Quest University參觀,這是一間在風景超優美的山裡面的小型私立大學,成立於2007年,學生人數只有約800人。大部分的課程採seminar研討方式,人數上限是20人。教學大樓裡面的教室主要是圓形會議桌椅,上課方便討論功課。另宿舍的外觀頗具氣派,孩子們都很想住看看呢!

午餐則是壽司大餐,孩子們點了各種壽司跟日式小菜互相分享。吃過之後我們到了大不列顛礦物紀念館,它的前身是1905-1974年營運的礦場。展區規劃完整,內容豐富,娛樂性強。給人一種銅礦開採的真實體驗。孩子們學習了淘金或半寶石的石頭,玩的不亦樂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介紹我們地底礦車的導遊,她超級熱情的解釋礦工工作的細節。 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還看到了一些操作的設備,孩子們都學到很多東西,非常有趣。

之後我們到了Shannon Falls,一個很漂亮的瀑布。由於昨天的雨量充分,今天的瀑布看起來特別壯觀。雖然天氣很冷,但是風景很美,大家都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之後我們去了商店買了一些生活必須品之後,就去了一間中式餐廳大吃美味的中餐,內容包括春捲、炸蝦、青菜、炒飯、炒麵、杏片雞肉、糖醋排骨等,飽餐一頓回到旅館稍息片刻後又到泳池繼續玩耍,完成了愉快的一天。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