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有得海外冬令營 - 1/28/2016


》今日照片 Photo Gallery《

今天是道別鹽湖城的日子。當早上8時同學們抵達Timberline中學集合時有多位寄宿家庭的 Home爸、Home 媽到現場示意,祝有得學子滿載歸國。同時也表達希望有得團隊能再次的光臨 Alipine 地區的 Timberline 中學。有得團隊和這段時間一直從旁協助有得學子各項大小事務的 Mr. Larry 和專任司機 Mr. Kelly 道謝合影後,踏上前往加州洛杉磯市的道路。

IMG_3630有得團隊於鹽湖城時間中午12時起飛,並於洛杉磯時間的下午1點45分前後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洛杉磯比鹽湖城慢1小時)。待同學們搭乘機場接送專車和check-in 未來三天下榻的 Hilton Garden Inn 飯店時已約下午三點。由於難得有這樣一個機會讓大家靜下來進行反省和思考,領隊老師也利用晚餐前的2個半小時,要求有得學子表達過去12天的學習課程和參訪行程的感想,並在不要求字數和題目的前提下讓同學們自行的發揮。說實在,如果同學們有能力用28個字的七言絕句來表達自己的感想,也無嘗不可。IMG_3696結果,同學們個個都很盡力的發表自己的看法,連年紀最小的Elizabeth也都非常投入。看見她不同段落還用不同顏色的筆代表,大家就可以看出這12天來她與鹽湖城寄宿家庭互動和學校的學習是多麼的多采多姿。在一整天的奔波之後,晚上有得團隊到旅館附近的美國連鎖餐廳 Red Lobster(紅龍蝦)用餐,讓學子們自行的挑選自己喜愛的餐點,好好的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今日照片 Photo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