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有得海外冬令營 – 加拿大文化體驗營 Day 8


活動照片

早上在飯店吃過早餐之後,隨即往成立於1908年的加拿大頂尖學府UBC(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或卑詩大學)出發,真的是很美麗的校園,佔地400公頃,位於Point Grey半島的西邊,三邊被森林環繞,另一邊面向海洋,真是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位置。冬天的校園就已經美不勝收了,不難想像夏天一定是非常的綠意盎然,而秋天校園主要大道兩旁的楓樹必定會染紅整個校園。多棟或嶄新或洋溢古老味道的建築星羅棋布散落其間各有不同的風格。最讓人影響深刻的是Walter C. Koerner Library是一座五層樓的現代建築:全棟以玻璃帷幕搭建,特殊的建築風格真的是非常漂亮。

離開UBC之後,午餐我們在校園周邊享用了墨西哥料理。

下午我們再次前往Mt.Seymour西摩山滑雪,今天由於是禮拜天,遊客相當多,非常熱鬧。我們的教練一樣非常的親切的指導我們,由於是第二次滑雪,孩子們都越滑越好,大家都跟著教練挑戰更長更難的滑雪道,真的很有成就感喔,孩子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離開滑雪場我們大家去了市區一間有名的韓國餐廳享受晚餐,大家都說這家的韓國料理真的很好吃!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