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有得海外冬令營 – 加拿大文化體驗營 Day 2


活動照片

早上八點鐘準時集合,今天的早餐是pancakes鬆餅 、香腸、水果、優格、還有嚐到特別的楓糖鮭魚,同時孩子們學習到很多關於楓糖的知識,比如說在採收季節一棵楓糖樹一天最多可以生產出12公升的糖汁,而1公升的楓糖漿約需20-50公升的糖汁才能製成,同時楓糖也具有特定的藥用療效喔!

享受完早餐之後,所有人跟著營區經理參觀了整個營地,這是一個佔地73英畝的超級大的營區,光是全部走完就花了很長的時間,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大家很享受沈浸在大自然裡。

散步結束稍作休息之後,我們便到射箭區學習射箭,我們的孩子一開始有點生疏,但是越練越得心應手,好幾位孩子有成功射到靶上!結束射箭活動後,孩子們繼續參與攀岩的活動,在當地專業的教練指導之下,所有的學生均能依不同的難度成功的攀到頂端喔!

很快的就到午餐時間了,大家在營區享受精緻的食物,因為早上的活動量真的太大了,孩子們都大口的吃,感到很滿足並期待下午更有趣的活動喔!

活動照片

下午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跟馬兒們的親密接觸了!大家開心的到馬廄,在正式碰到馬之前,工作人員先教我們各種不同的器具整理馬毛,從頭頂到馬尾到腳底,都有不同的工具哦!介紹完畢孩子們分成兩組幫2匹馬刷毛整理馬尾巴,有此經驗才知道整理馬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結束刷馬的之後重頭戲就來了,工作人員幫我們挑選了馬後,先教了我們拉韁繩控制馬的方法,在我們大家都學會了之後,每一位同學都被分配到一匹訓練精良的馬,在工作人員護衛下聲勢浩大的隊伍就出發了!這次的騎馬散步約一小時的過程中,孩子與馬也培養出特別的默契!

晚餐前,孩子們進行了繪畫的創作,自選主題盡情發揮,各自都完成了風格獨特的作品。接著是晚餐時間,今晚的主餐是醬燒雞肉飯,甜點還有美味的巧克力蛋糕。晚餐後我們坐車到附近的超市採買日用品及一些零食餅乾,同學們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