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ary & International Program After School Classes


為了增進孩童多元課程內容選擇,本校特別為孩子們開設各式豐富的課後才藝班,豐富孩子的學校生活。聘請優良師資及專業領域老師,帶領孩子從程式語言、自然實驗、雙語、銜接國際教育等課程中,培養孩子的課外能力,協助孩子人格的發展,增添孩子對學習的樂趣! 本學期的課後才藝班資訊如下:

實施對象 :

小學部一至六年級學童

107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活動」及「國際班課後選修」課程簡章開課內容:請詳 開課一覽表

107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活動」及「國際班課後選修」課程簡章實施時間:

  1. 時段一 : 4:30~5:55p.m.
  2. 遇到天災(依人事行政局公告)停止上班上課,則停課乙次,不另行補課; 因學生個人請假不補課亦不退費。

其他重要事項:

  1. 課程週進度公告於本校網頁,請自行下載。
  2. 若選修人數超過上限,無法再開新班之情況,錄取優先順序詳見開課一覽表。
  3. 為方便家長接送孩子,校車採固定時間制,才藝班須與安親班或家長自接搭配,選課時請納入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