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有得海外冬令營 - 1/30/2016


》今日照片 Photo Gallery《

IMG_41532016有得海外冬令營即將進入尾聲。在回台前的今天,有得團隊來到洛杉磯著名的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六旗魔術山)遊樂園。南加州除了大家所熟悉的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和海洋世界外,六旗娛樂集團旗下以雲霄飛車而聞名的「魔術山」亦是美國家庭熱愛的主題樂園。魔術山共有19座雲霄飛車,是目前世界上密度最高的單一園區。在連續兩週以「學習」為主的行程安排之後,今天就來個放牛吃草,讓同學們好好的享受速度極限的快感!

IMG_4199早上有得學子於上午10時抵達魔術山園區。有得團隊共分成三組,年紀較小的同學則由領隊老師帶領以便從旁照顧。在各小組分開後,有老師相配的這組小尖兵一路過兵斬將,在遊樂園關門前共闖了約10種遊樂設施。而且年紀越小的同學越是大膽,越是勇於嘗試。四年級的Elizabeth和Amber更是關關難過,關關過,而且還玩的異常痛快。反而是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對一些遊樂項目有所保留,精挑細選著玩。有得團隊一直待到晚間6時遊樂園關閉的時間才依依不捨的離開。IMG_4184原定晚上到旅館附近的 El Torito墨西哥餐廳嘗試的行程,因天氣快速變化及同學們體力不佳的關係改成留在旅館享用同學們喜歡 Papa John’s 披薩。相信在一日的歡樂之後,同學們各個都會有一夜的好眠!

Good night, Los Angeles!  

Good night, Taiwan!

 

》今日照片 Photo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