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包中祈福活動──「有得」預祝全體考生金榜題名!


   本週末(5/20、21)將是九年級學生人生的第一場挑戰──106年國中教育會考。本校為激勵九年級考生保持戰鬥力,考上理想的學校,迎向璀璨的未來,特別舉辦包中祈福活動,希望所有考生在考試時都能保持最理想的狀態,順利應考,金榜題名。

                                                                                            

今日(5/18)中午11:30,本校集合有得全體九年級考生於禮堂進行「包中祈福活動」。學校特別準備了狀元糕、菜頭、青蔥、青蒜、芹菜、竹筍等物品,分別象徵狀元及第、好彩頭、聰明、勝算、勤學,以祝福考生應試順利。各位蒞臨的嘉賓及師長也都一一獻上最深的祝福,期望全體考生都能堅持到最後,勇敢奮戰!
       
          此外,今年本校家長會也有別以往,特別在活動中提供了「狀元及第文具組」及祝福海報送給每位考生,足以可見本校家長對考生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是祈福卡片的細心製作及別出心裁的愛心「榖粒」,給予考生滿滿的「鼓勵」與加持,希望大家都能有豐厚的收穫,同時也意味著家長會是考生永遠的後盾。
        
          希望藉由本次溫馨的包中祈福活動,給予考生一個別具意義的祝福,承載著所有師長及學弟妹的祝福,「有得」預祝所有考生金榜題名,展翅高飛

》活動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