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維護校園安全具體作法第二階段調整校園門禁管理及配套措施補充說明


本校為共同維護放學後教學安寧暨校園安全,並參考本校第 7 屆家長委員會建議事項,為了確保孩子的安全,放學時段將不開放家長入校接送學生,預定於 105 年 11 月 14 日進行第二階段調整校園門禁 管理措施。冀望家長們能配合學校要求事項,讓我們的孩子能在安全 無虞的學習環境成長。

本(105)學年度第二階段調整校園門禁管理措施,說明如下:
1、平常放學時段由校門警衛室進行人員及門禁管控(樹人樓旁側門 關閉),家長一律不得進入校園內,家長若有特殊原因必須進入校內,請先行聯絡老師並依規定辦理換證手續。
2、第一階段放學後,如未有課輔、安親之情況,學生將安排進入思 源樓 1 樓 811 教室等候家長接送,以讓父母安心。
3、家長接送同學時,請您將車輛停放於龍和餐廳停車場,再至校門 口接送孩子。 由於您的全力配合,孩子在學習路上將能更快樂的學習、健康的 成長。孩子是您的寶貝,在您孩子平安順利的成長過程中,我們殷切 期盼您的參與,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為孩子創造一個最好的成長與 學習環境。也期盼「有得」能成為您教育孩子的最好夥伴。

相關配套措施補充說明如附件,請參閱,謝謝!

桃 園 市 私 立 有 得 雙 語 中 小 學 敬啟 10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