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6年級謝長融同學多益 (TOEIC) 表現優異


有得雙語中小學自從2010年成立以來,致力培養學生的品格教育、中英雙語能力以及國際化和世界觀的多元視野。在語言的培育方面,本校從多年前即開始鼓勵學子參加 全民英檢(GEPT)和劍橋英檢(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or CELA)等各項自選的英語檢測。為提升教學品質,本校更於2015年率先全台將 TOEFL Junior (小托福) 列為本校國中部的標準測驗,藉以追蹤學生學習能力與成效。如今有得雙語中小學已是 ETS 和劍橋考試中心兩大英文檢機構指定的考場,方便本校學生進行劍橋英檢和托福 / 小托福等英語檢測。

本校6年B班謝長融(Marcus Hsieh)同學於今年4月份參加美國ETS所舉辦的「多益」TOEIC 英語檢定測驗,考試成績於日前揭曉。謝同學以一題之差,獲得 985分的高分(滿分990分),送給即將在六月中旬畢業的自己一份難忘的畢業禮物。謝長融同學於二年級時轉入有得就讀,在本校老師多年辛勤的指導下,以優異的英語成績回報師長多年的教導,替自己、家人和學校爭光!

謝同學自小就有良好的閱讀習慣。在轉入有得之後,配合校內外師循序漸進指導與閱讀活動,增廣了閱讀量,更因多元的閱讀視野,英語程度迅速加深許多。他建議想學好英文的同學,可藉由本校圖書館所推動的『Pokemon 閱讀』計劃,閱讀各類的英文課外書籍來提升自己的程度。而對於未來升學,謝長融同學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在經過多方的比較以及家人的建議後,他決定直升『有得國中國際班』。有得國際班除有札實的全套美國中學課程外,也注重國內升學輔導,加上自主活潑的學思達風氣,讓他對即將到來的國中生活充滿了期待。

最後,再次恭喜謝長融同學!「人生有夢想、執著不迷惘,生活有希望、樂觀向前闖。」期望所有的本校學子在各項領域,多些勇氣與努力,有得將賦於你絢麗的色彩、無限的希望、與美好的未來。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