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生吳嘉航於桃園市107年度國小數學能力競賽榮獲佳績


有得雙語中小學乃是以英語教學廣為家長所肯定,然而隨著學校行政與教學經驗的累積,整體績效的穩健成長,這一年有得的學生在英語類以外的學習成果更在桃園市、全國甚至是全球的表現上逐漸展露頭角。本校國小部4A吳嘉航同學參加桃園市107年度國小數學能力競賽,此賽事共有全市193所國小學校參加,中年級組選手共計355位,分別是各校數學學科表現之菁英。競賽的題型多元且融入挑戰型的題組及開放題,選手們必須在90分鐘內冷靜沉著的判斷、計算及驗證,最終嘉航以89分的好成績取得第六名的佳績,消息傳回讓指導老師吳莉芬老師感到相當欣慰。老師表示嘉航的學習情況向來是上課專心回家用心,各科目的表現都相當優秀且穩定,在參賽前,更是積極投入練習,再加上父母的全力支持,是本次能夠拿獎的主要因素。
除了嘉航以外,中年級包含4A廖珩羽和鄭鈞澤、4B黃紹洋和吳承恩、6A徐有彤、徐瑋潞和鄧千碩、6B游尚達等多位同學,也分別在此次競賽中展現數學傲人的能力。期勉全體同學們在學習上持續努力,使自己成為具備語文力、數學力、資訊力等多項好實力的有得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