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桃園市105年度國中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有得勇奪第一!


活動照片

有得國中部學生代表學校參加於私立育達高中舉辦的「桃園市105年度英語文藝文競賽」(English Reader’s Theater Contest) 榮獲佳績。在眾多對手的夾擊中打敗群校,勇奪第一!

繼12月初有得國小部同學榮獲「桃園市105年度英語文藝文競賽」第一名榮銜之後,今日上午本校「EC3英語話劇社」的國中學子也在桃園市英語讀者劇場競賽中表現出應有的水平,再次在舞台上嶄露鋒芒,與國小部的學弟妹們互別苗頭,為母校締造佳績。

今年代表本校參賽的八位同學包括:7A 鄭敏薰 (Sophie) 和 劉子淵 (Brian)、7B 張云嘉 (Kiki) 和 崔旻志 (Christina)、8A 簡廷軒 (Tim) 和 吳采潔 (Wendy) 以及8B 黎優 (Leo) 和 張妤安 (Annie)。感謝 Tommy 老師和他的EC3團隊指導本校學子參賽並同時榮獲國中組和國小組的「雙料冠軍」!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