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研究決賽得獎數 有得國中小桃園第一


有得國中小專題研究團隊,4月21日,參加於石門國中舉行的「桃園市110年度國民中小學學生專題研究決賽」,總共獲得4個獎項—國小:特優一個、優等一個、甲等一個;國中:甲等一個。其中有得國小部獲獎作品,更佔了決賽9件作品的三分之一。

本次專題研究比賽作品,國小有26件、國中有27件,總計53件參加初賽,最後國中、國小各有9件作品晉級決賽。

這次專題研究比賽的主題是「多元文化教育─多元文化、幸福臺灣」。有得國中小有四件作品參賽,國小部作品:同在「異」起-異國料理(特優)、搖到國外去(優等)、桃園市民對民間信仰的信念程度探討(甲等) ,由劉俐旻、邱垂勛、楊維明三位老師共同指導;國中部作品:文化適應及國際觀之研究(甲等),由鄭偉志、蘇郁雯老師共同指導。

校長蘇景進強調,本校非常重視學生的適性發展,所以開設了很多主題探究課程,讓學生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課程,而專題研究課程就是其中之一。此課程,是希望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去發現問題,研究問題,最後能採取行動解決問題。

活動相簿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