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得海外夏令營 Day 14


 

倫敦眼是目前歐洲最高、也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一大清早倫敦眼周遭已是人山人海,搭乘摩天輪的隊伍在外頭繞了好幾圈,還好每個坐艙大約能夠容納25人,所以等待的時間不用很久。大約排了15分鐘的隊,就可以準備進入倫敦眼內,俯瞰倫敦市區的美景了。
360°的視野,學生們可以欣賞到整個倫敦市中心的景色。隨著坐艙慢慢升起,視野也慢慢變得越廣、越美麗。此時大家拿出午餐,邊吃三明治邊看風景。半小時過後我們又回到了平面,能夠以不同的角度欣賞到倫敦市中心的風貌,也算是來倫敦旅遊的一種幸福。
接著大家從倫敦橋一路沿著泰晤士河散步約三公里到博羅市場(Borough Market),這是一座食品批發和零售市場。博羅市場可算是倫敦非常著名、歷史最久的食品市場,銷售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在這裡可以品嚐到正宗的異國小吃,走來走去有好多食物看起來都美味極了,最後忍不住花了7.5英鎊,買了一小份泰式蝦河粉來嚐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