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有得海外冬令營 - 1/26/2016


》今日照片 Photo Gallery《

有得冬令營抵達鹽湖城已滿十天, 而今日也是同學們在 Timberline中學課程體驗的最後一天。在這五天的配對學習後,同學們的反應可說是兩極化。有些同學反應國中的課程太難、聽不太懂;但也有同學上課上的不亦樂乎,像 Dino 等同學就希望能留在 Timberline多上幾天的課。無論如何,這五天跟著美國Buddy的課程對同學來說都是一個親身經歷的體驗,希望這段經歷對每位同學在求學路上有很好的啟發。

IMG_3214今日的課後活動行程豐富。放學後,有得團隊立即搭上專車前往知名的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楊百翰大學 或 BYU)參觀。楊百翰大學是位於猶他州鹽湖城南邊Provo市的一所私立大學。 該校是以摩門教的先知楊百翰的名字命名,是全美最大的教會大學及第三大的私立學校。有得團隊抵達校園後,大夥便跟著領隊老師先到「校友和訪客接待中心」 check-in 並在該中心小戲院欣賞該校「The Spirit of Y」的DVD後搭乘事先預定地的校園導覽車巡迴校園。隨後,同學們跟著領隊老師走到學生活動中心品嚐BYU著名的手工冰淇淋!有得一行於傍晚5時啟程離開BYU。

IMG_3323今天晚上的另一個重要活動則是由學校代表和寄宿家庭共同合辦的 Farewell Dinner(歡送晚會)。而主辦的地點是離Timberline中學不遠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距離Aaron的Home爸Home媽家非常的近。今天的餐會除了要歡送有得的學生以及感謝各個寄宿家庭的成員外,同時也要利用這個機會表揚過去十日以來,努力學習和勇於面對各種挑戰的有得學子。各寄宿家庭也利用這個機會相互認識彼此!今晚的歡送餐會在大家的歡樂聲中於晚間7:30結束。

IMG_3302由於該高爾夫球俱樂部距離Aaron的Home爸家很近,晚餐後領隊老師順道拜訪Aaron的寄宿家庭。Aaron的Home爸 David和Home媽Carol對他疼愛有加,到訪時還利用機會詢問領隊老師是否可以在週三(1月27日)晚由他們出錢自行帶Aaron和Peter再去看猶他州爵士隊對上來訪的 Charlotte 黃蜂隊的籃球賽。感謝他們細心的照顧和關懷 Aaron!

除此之外,老師也利用今晚的時間到訪這次接待Anna的Hancock家庭。有得冬令營這次能有這麼多的家庭願意接待有得得小朋友,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Anna的Home媽Jenn的大力協助。在此也要再次的謝謝她!

 

》今日照片 Photo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