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得海外冬令營 – Day 4


活動照片

今天是有得團隊抵達雪梨的第四日,也是本週最熱的一天。氣象預告顯示當地氣溫將達攝氏41C高溫。為了確定同學們都有充足的飲水和做好防曬,一早本校帶隊老師即抵達營區,對同學和營區活動進行了解。

營長 Adam 及 營區的主管 Di 女士均表示由於天氣過熱,今日部分的活動將做一定幅度的調整。例如 Group 1(Charlie、Johnson、Marcus和 Natalie 那一組)原定馬術課程改成男生和女生兩組分別進行叢林電影製作;Group 2(Candice 和 Penny 那一組)維持原定的獨木舟(Canoeing)活動;而 Group 3(Chloe、Dino和 Vic 那一組)則改為高空盪鞦韆(Giant Swing)活動。在確定同學們都有適當的安排後,帶隊老師即先行離開營區,讓營區的輔導員帶領小朋友從事分組活動。

下午時分,當領隊老師再度抵達 Teen Ranch 查哨時,年紀較小的同學已經和隊友們在游泳池裡玩起打水仗的遊戲,而八年級的Penny和Candice則利用時間進行梳洗和洗衣活動。看到同學們漸漸的融入營區生活,也替他們的成長感到欣慰。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