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有得海外冬令營 - 1/17/2016


》當日照片 Photo Gallery《

昨晚進住的 Hyatt Place 真是理想的旅館,不但設備好、房間大、有客廳,而且床也特別的舒服。相信同學們一覺起來應該都精神奕奕。今天的重點行程即是與鹽湖城寄宿家庭的Home爸、Home媽相見歡。在享用旅館的熱騰騰的精緻早餐後,有得學子搭上事先準備的中巴專車前往Timberline中學與寄宿家庭見面。說到這中巴專車,從外觀看起來與一般的中巴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但是一上了車才會發現原來車內別有洞天。有得團隊今早達搭乘的這台中巴簡直就是拉斯維加斯等級的 limousine(禮賓車),裡面的座位和設備基本上就是為了開活動Party設計的。同學們可樂了,尤其是坐在巴士後方的女生們。

一路上同學們一邊興奮的看著雪景,一邊緊張的複習寄宿家庭的基本資料及等等準備自我介紹的台詞。有得團隊坐了約半小時的車方抵達位於半山腰的 Timberline 中學。在到學校的路上就可看出越靠近學校的社區房子越大。觀察入微地Aaron還說這些由白雪覆蓋的房子真像美國電影裡的常見『薑餅屋』呢!此點可以看出即將接待有得學子的Home爸、Home媽都是生活富裕的中產家庭。抵達學校後,還未下車即看見穿著整齊的大人和小孩在學校的停車場等待我們的到來。待車門開啟,有得的孩子們便興奮的沖下車去,反到將領隊老師擠到最後才下車。在領隊老師與當地的聯絡人小聊片刻後,有得的同學在學校人員的協助下各自找到自己的寄宿家庭,隨即返回住處。而運氣好的Sunny和Jane則於寄宿家庭一同開車到他們山上的度假小木屋進行兩天一夜的假期。相信他們兩人將體會到不同的美式生活。

從今天起有得學子將與寄宿家庭的成員一同生活將近兩週的時間。同學們,老師勉勵大家多嘗試、多學習!有機會的話記得要好好表現,為台灣和有得爭光!

》當日照片 Photo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