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有得5日花東鐵騎之旅 – Day 4


今日照片

Day 4 行程

  • 上午 》英倫旅店→卑南遺址→關山鎮,騎乘距離約49.2KM
  • 下午 》關山鎮→天堂路→伯朗大道→大坡池→玉溫泉飯店,騎乘距離約46.3KM

花東鐵騎之旅第四天,在英倫旅店簡單用過早餐後,便動身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今日最大的收穫,我們認為不是觀看了多少景點,而是整個騎乘的過程。今天的道路顛頗不平,一上一下、坡度不一的斜坡紛至沓來,弄得大家筋疲力竭,腳步只是越發的沉重,前幾天騎乘過程中的歡笑在今日顯得格外不真實,但儘管如此,今天騎乘的過程卻意外的踏實。


前些日子所累積下來的身體疲勞,導致今日整個隊伍呈現極大的落差,破風隊遙遙領先,而中後段的隊伍卻遠遠落後,加上東北季風搗亂,差距一度大到讓人心寒的地步,然而這並沒有打擊每個人的信心,而是被我們用團隊合作和不屈不撓的意志力克服了,正如今日惜別晚會分享心得時,一位永遠在隊伍最後面的小女生所說的話:「我就是強迫自己不上行政車,我就是想要用自己的腳完成這五天的行程。」而的確,在這最艱辛的第四天,我們大家都做到了。也許當明天真正抵達終點、整個五天四夜的行程宣告結束時,回想起這第四天的過程,我們能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是的,我們做到了,我們完成這最艱苦的95.5公里路程!」

今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