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屆新舊任校長交接典禮暨感恩茶會


》活動照片《

DSC_0632本校第三屆新舊任校長交接典禮暨感恩茶會於 105 年 8 月 1 日上午 08 點 30 分在本校樹人樓四樓大禮堂隆重登場。

典禮一開始,由謝文卿董事長擔任監交人,新舊任校長交接印信。謝董事長致詞時提到,有得雙語中小學乃創辦人謝有得先生秉持為自己生長的家鄉,辦一所不一樣有特色的「優質學校」,提供桃園地區孩子一個全人化的學習舞台所創辦。因此,謝董事長於民國93年起,積極籌設,並且在101年成立國中部,正式更名為「私立有得雙語中小學」。在有得團隊及第一任校長汪體臺先生六年的努力下,篳路藍縷的打下良好基礎。目前共有九個年級,從小一到國三共有十八個班級。對於汪校長在有得所有的付出,再次表達感謝之意。另外,謝董事長在致詞時也提到,新任校長蘇景進先生不畏困難,單槍匹馬來到本校,接受艱難的職務與挑戰,其精神和勇氣是讓令人欽佩的。

Yoder Group Pic 08012016蘇校長在致詞時提到,對於接任有得雙語中小校長一職,深深感到責任重大,在這艱鉅的關鍵時刻,任重道遠,勢必將會全力以赴,把有得帶入另一個高峰。感謝謝董事長及汪校長的提攜及同仁的支持。請大家繼續支持,一起把學校辦好,讓有得雙語中小學不僅以做為桃園地區精緻化的雙語中小學,未來更將努力成為北台灣首屈一指從K到12的優質雙語中小學。

典禮結束後,由各個單位表達對卸任校長汪體臺先生感佩之意,分別致贈紀念品及鮮花,其中有得雙語中小學董事長謝文卿先生代表全體董事會致贈功在有得金牌一面;外語部主任范承昕先生代表有得全體教職員工致贈如意黃金一只;另外,新任校長蘇景進先生也特別準備精美茶具禮盒致贈給汪校長,感謝汪校長對有得的付出。全體教職員工皆深深擁抱汪校長,表達無限感激及不捨之情,歡送活動在聲聲祝福及互道珍重下劃下句點。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