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得海外夏令營 Day 9&10


這兩天有得團隊的學生都像往常一樣在學校裡上課,但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我們的小小烘培家Kiki. 照片裡可以看得出來Kiki今天在家政課做了糕點類的食品。跟著學伴一起做蛋糕不但能夠擁有自己的,還可以把成品帶回家與大家分享。有趣的是,就像功課和考試卷都要寫名字一樣,Kiki也把她的名字寫在糕點上。雖然蛋糕不是Allen團長所做的,但他非常熱心幫忙找保鮮膜,由Allen蓋上一層保鮮膜後就大功告成了!
為了獎賞學生連上兩天整天的課程,隨團老師買了法國知名馬卡龍請學生吃。Ladurée的馬卡龍號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小小一顆就要價不菲。放學後同學們看到有美味的點心可以吃,有些人興奮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品嚐過後,許多小朋友都認為Ladurée的馬卡龍 is the best! 連我也覺得超級好吃!同學們應該很期待接下來的幾天是否還會有放學後的驚喜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