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孩子推向世界的舞台 – 2019有得好手成果發表會


活動花絮

2019年,在學校及家長全力支持下,本校學生於2018-2019奇幻盃全球挑戰賽與2019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皆奪得佳績,展現有得多元教育的豐碩成果。

學校於學期結束之際,舉辦一場有得好手成果發表會,邀請多位世界賽的選手進行成果發表。參加成果發會表的分享選手分別是5A陳寓涵、4B許捷崴和2C許捷雯、3B李康睿和廖廷翊,孩子們利用課餘時間背稿與練習,站在禮堂的舞台上,年紀尚小的他們雖略顯羞澀,但面對四百多位師生與家長都能侃侃而談。他們分享了各自參賽的經歷,面對一路走來遇到的難題與考驗,一次次的自我挑戰與突破,孩子們始終無所畏懼,也從未退縮,最後終於在世界比賽中勇奪佳績。

發表會中,我們也邀請選手家長與指導教師蒞臨現場,五位選手的分享鼓舞了與會的學生與家長,會後許多家長留下來互相交流,並表達參賽的高度意願。有得提供多元學習的環境,擁有優秀的教師團隊,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有得學子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