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有得董事會聘請蘇景進博士擔任本校第二任校長


有得雙語中小學董事會於近日定案將聘請具多年教育經驗的蘇景進博士擔任本校第二任校長一職蘇景進校長

 

本校首任校長汪體臺先生在過去的六年以身作則、盡心盡力,以明確的教育理念和過人的教育經歷帶領有得團隊從國小改制為中小學,持續的成長進步,深獲教職員、學生及家長的愛戴。因聘約期滿並完成階段任務,汪校長於104年10月提出屆齡退休的申請,將於105年7月31日辭去校長一職。本校董事會多次慰留但考慮其個人生涯規劃,勉予同意。在經過一個月的公開遴選並禮聘教育界經驗豐富、學養俱豐的遴選委員,經過嚴謹的評鑑制度,於近日順利完成本次校長遴選任務。在經過兩輪的遴選面談後,學經歷豐富的蘇景進博士獲得委員們的青睞,在多位優秀的候選人中雀屏中選。董事會決議採納遴選委員的建議,邀請蘇景進博士加入有得團隊。

 

擁有雙碩士和博士學位的蘇景進博士曾於桃園市和高雄市多所公私立國高中服務,教學和行政經驗豐富。董事會期望即將在下學年到任的蘇校長在汪校長所建立的基礎上,帶領有得教職員持續的前進,造福有得學子。

 

有得雙語中小學 董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