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有得學生在「桃園市105年度英語文藝文競賽」表現突出


本校六年級學生在「桃園市105年度英語文藝文競賽」表現突出,獲得裁判的青睞,評為 C組 第一名。img_0153

桃園市教育局在國中英語文藝文競賽實施多年後,於今年(105學年)舉辦第一次國小英語文藝競賽。有得因屬私立學校,被安排到有37班以上學校的「C組」與其他桃園市的大校一較長短。本次競賽,有得派出6年A班的九位同學代表學校參賽。經過Tommy老師和助教團隊一個多月的培訓,九位同學培養出絕佳的默契及口條。在C組的32所學校中,有得學生表現得宜,被三位裁判評選為本年度的第一名。

今日代表學校參賽的同學有 朱來慶 (Billy)、謝長融 (Marcus)、謝宏責 (Derrick)、黃瑮鍀 (Lionel)、 林軍暟 (Hercules)、陳塏丰 (Ryan)、蔡瑞格 (Rick)、呂承諺 (Lucas) 和 彭子倫 (Irene)等九位。

再次恭喜以上同學並感謝本校 EC3英語話劇社團的Tommy老師和助教團隊細心的教導!

Special thanks to Coach Tommy and his team for their support and ded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