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得國小部畢業旅行 – 日本關西教育參訪之旅 Day 6


活動花絮

清晨天空仍下著毛毛細雨,全團於用餐完畢後,搭車前往大阪城-天守閣。
上午8點30分左右,車輛抵達大阪城。同學分組探訪西元1583年豐臣秀吉修建大阪城的遺址,亦參觀西元1931年重建的天守閣,藉機瞭
解大阪城的動盪歷史。
中午,前往大阪心齋橋體會燒肉放題,除讓同學用餐外,並可實際操作棉花糖製作機。
下午1點30分左右,全團前往池田市泡麵發明紀念館參觀,並讓同學自己動手製作專屬碗麵。在泡麵體驗工坊中,同學先於紙杯畫好自己喜愛的圖案,接著放入泡麵,並挑選自己喜愛的湯頭與配料,做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碗麵」。
下午4點30分,同學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池田市,搭車抵達日本關西空港準備搭機返國。
晚上9點50分左右,飛機平安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同學興奮的排隊入境,期待與家人相聚的歡喜表情全寫在臉上。
晚上11點30分左右,旅行社派遊覽車將同學由機場接回「有得」,也讓國小部6天5夜畢業旅行畫上圓滿的休止符。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