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海外冬令營報名截止!冬令營團隊定於1月15日啟程


2016年有得海外冬令營報名截止,有得同學參加踴躍!

今年的海外冬令營,國際部擬帶領同學前往美國的內陸大城-猶他州鹽湖城 (Salt Lake City)。參加海外冬令營的學子將親身體驗猶他州美麗的冬天雪景和各式雪地活動。此外有別於以往的海外營隊,在鹽湖城的期間,有得學生將安排住入當地的美國寄宿家庭,同學們可以親身體驗美式生活。相信這次行程會為同學們留下精彩的回憶。詳細行程請參考下方“冬令營簡介”。

2016 冬令營簡介    線上申請表    列印紙本報名表

2016 海外冬令營的特色包括:

行程特色 — 為期12日的美國寄宿家庭 Homestay 體驗。地處內陸的猶他州鹽湖城素有摩門教聖城的美譽。由於當地居民多為虔誠的摩門教徒,鹽湖城是個犯罪率極低且民風淳樸的地方。今年的海外冬令營,有得特地穿針引線,在當地學校和教會的協助下,安排有得學子走進美國家庭。讓鹽湖城的Home爸、Home媽帶領有得學子體會美式家庭不同的生活與文化。

課程特色 — “一對一” 的配對學習 (shadowing)。國際部特別與鹽湖城的友好學校達成協議,安排每一位有得學生與一位美國同學進行深入的一對一交流。在冬令營期間,有得學子將有5天的時間進入鹽湖城學校進行觀摩學習。每日的課程全程安排一位美國學生帶領一位台灣學子進班學習。有得同學可體會到不同學習環境。

活動特色 — 今年冬令營是有得團隊第一次拜訪白雪覆蓋的北國世界。鹽湖城更是因為條件優越曾經舉辦過『2002年冬季奧運』的城市。在猶他州期間,國際部特別為同學們安排了多項台灣學子難得體驗的雪地活動,如溜冰、滑雪管、堆雪人和雪地競走等。相信同學們將會有一生難忘的體驗。

風景特色– 鹽湖城是美西內陸第三大城。該城環境優美、治安良好,曾多次評選為美國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除了鹽湖城外,有得團隊將參訪臨近楊百瀚大學 (Brigham Young Unviersity or BYU) 的所在地 Provo市和著名的滑雪度假山城 Park City,實地的體會猶他州各地的天然美景。

基本資料:

預定出團日期:2016年1月15日~2月1日(共18日)

招生對象:有得 4~9年級學生及10~15歲親友

出團條件:12人以上成團(美方學校要求)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2日(週五)止

冬令營團費:新台幣$148,000

 

》》2016 冬令營簡介

》》線上申請表

》》列印紙本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