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本校榮獲「桃園市106年度國民中學學生英語讀者劇場比賽」第2名佳績~


由 Teacher Peter 領軍的7年級和8年級國際班學生於12月23日 (六) 代表有得參加「桃園市106年度國民中學學生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榮獲第二名佳績!

繼去年本校第一次參加桃園市國中英語讀者劇場並一舉獲得「第一名」之後,今年有得團隊再接再厲,在強敵林立的C組中打敗多所大型私立學校獲得該組「第二名」的佳績!今年的劇本是由 Teacher Peter 自編自導的  “Shakespeare helped me review”。該劇以詼諧幽默的方式來敘述學生學習莎士比亞文學時遇到的困境,因而從競爭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裁判評審的青睞。

另外,本校今年的團隊中除了8年C班的陳書涵 (Natalie)以外,其他七位皆為本校七年級(國一)學生,包括 7年A班謝宏責 (Derrick)、7年C班葛瑜晴 (Alice)、陳芊妤 (Chloe)、徐鈺翔 (Clement)、朱顗安 (Kimi)、謝長融 (Marcus)、古天宇 (Taine)。他們可以在第一次參加即挑戰其他學校國三精英的大哥哥大姐姐並取得第二名的佳績實屬不易。在此再次恭喜 Teacher Peter 以及八位獲獎 7、8 年級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