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營養午餐每週提供三天的安全蔬菜


有得雙語中小學和龍和餐廳於本學期10月份開始每週提供三次餐的無毒安全蔬菜。

為提供本校師生高品質的營養午餐,本校的午餐供應單位 -龍和餐廳於10月初便開始透過桃園和八德農會採購「吉園圃」認證的安全蔬菜。自從實施以來,龍和餐廳已經提供過小白菜、芥藍菜、青江菜和油菜等多種吉園圃認證的綠色蔬菜。不僅如此,有得師生所食用的蔬菜也特別選擇了大桃園地區的農產品,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的農民。

據了解,「吉園圃」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所提倡安全蔬果標章。各地的產銷班和農場須經產品檢驗合格才能領用標章。每個吉園圃標章上均印有9個阿拉伯數字識別碼。每組號碼均代表特定的農民,讓消費者可透過識別碼追溯生產者資訊(或稱為「生產履歷」),也讓農民瞭解一人耕耘的背後,肩負著數百位民眾的蔬果食用安全!

本校和龍和餐廳於本學期開始實施的安全蔬菜,自從推出以來廣受有得師生的好評。吉園圃認證的綠色蔬菜不但新鮮可口,同時由桃園/八德農會提供的在地農食材可確保品質與安全,為有得師生健康做最好的把關!